2015中部肝病与感染国际高峰论坛在汉顺利举行

资料来源:本站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5-12-22 浏览量:

中部肝病与感染国际高峰论坛(CCIFLDI)暨2015年“感染性肝病及发热性疾病优化诊治策略”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项目编号:2015-03-08-101(国)1类学分6分),于2015年10月28-29日在武汉举行。本次会议恰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建院115周年,从上海迁院武汉60周年。百余名医学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将欢聚一堂,共同聆听同济医院115年前进的足音,共同见证同济医院穿越世纪的腾飞。

本次论坛邀请到肝病与感染领域权威专家Gyongyi Szabo(国际知名肝病专家,2015美国肝病年会AASLD主席,美国)、Stephen Locarnini(国际著名HBV病毒学专家,澳大利亚)、Sang Hoon Ahn (国际著名肝炎临床专家,韩国)等莅临2015年中部肝病与感染国际高峰论坛,为我们带来专业前沿领域的思想盛宴和学术大餐。CCIFLDI论坛主席、同济医院感染科主任宁琴教授对本届会议进行了闭幕总结发言。会议分设了不同专题介绍肝病发病机制及诊疗领域的前沿成果,促进深层而广泛的交流并形成国际学术观点。

两天来,学术讨论成果显著,硕果累累。本次论坛汇聚了我国和国际知名的专家,彼此交流了最前沿的知识和宝贵的经验,为我国肝病与感染领域的学术交流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