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同济糖尿病研究高峰论坛

资料来源:本站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5-11-12 浏览量:

(通讯员 向科)10月29日,“2015年第二届同济糖尿病研究高峰论坛”在同济医院顺利召开,此次论坛由同济医院内分泌科和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内分泌科余学锋教授主持开幕式。

此次会议邀请和吸引了来自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美国杰克逊动物实验室、香港大学生物医药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国内兄弟医院的十多位专家学者和部分研究生。专家学者们围绕糖尿病的机理及研究进展进行了探讨,论坛内容主要包括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LADA和免疫调控因子对代谢性疾病的作用等等。论坛过程中,专家学者们不仅对各自的研究进展作了精彩汇报并将各自的研究经验分享给大家,在场学者受益匪浅。

本次论坛全程英语交流,讲者的研究水平和英语演讲水平均很高,学术气氛十分浓厚,是一次国际性、高层次、高水平的糖尿病学术交流,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赞扬!

本次论坛开拓了同济医院糖尿病研究者的视野,提升了主办科室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能力,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