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同济过敏反应学护理论坛

资料来源:本站 发布者:管理员 时间:2015-11-10 浏览量:

2015年10月24日下午,同济医院过敏反应科在武汉成功举办2015年同济过敏反应学护理论坛暨武汉同济医院迁汉60周年庆祝活动过敏护理专业分会庆典。作为华中地区过敏反应专业的医疗、教学、科研和护理中心,同济医院过敏反应科邀请了广州医学院国家呼吸病重点实验室孙宝清研究员,重庆第三人民医院过敏反应科护士长夏莘主任,湖南湘雅三院过敏反应科护士长刘雪主任,国际标准化免疫治疗培训研究员曹宏久博士为国内过敏反应专业护师进行国际标准化过敏专业诊断与治疗操作规范指导。同时,湖北省医学会副秘书长林勇先生,武汉同济医院副院长刘继红教授,重庆第三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周维康教授,同济医院护理部主任汪晖主任护师,以及湖北省内十一家地级市学会主任委员单位的护士长参加此次盛会。大会共吸引来自国内约13个省市自治区的学者近100人,学术交流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准,并受到国内外同行的一致好评。